结对共建叙愿景 开启征程谋未来

吉林艺术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召开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吉林艺术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吉林艺术学院召开。

吉林艺术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召开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现场(刘庆发摄)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及学校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保卫处长金鑫,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团委副书记、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刘博,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徐秉刚等人参加座谈会。 

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尚首先对我校参会人员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还就吉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机构设置、办学理念、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介绍。随后该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周昌卓,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平江,党委组织部部长苏兴军,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艳杰,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刘向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松吉,团委副书记段凯文等,分别围绕本单位、部门所承担的职能职责、取得的经验成绩和工作开展及本年度计划完成的重点工作内容作了介绍。

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对吉林艺术学院为召开此次座谈会所做的精心策划和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对该院领导将吉林艺术学院在多年办学实践中积累的成熟办学经验和开展党建工作的宝贵做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校感到由衷高兴。他说,此次到吉林艺术学院参加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虚心学习和请教,以便更好地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吉林动画学院党建工作跃升新台阶、跨越新层次、提高新水平、开创新格局。同时对下一步结对共建的基本想法,从筹备召开首届党代会,建立青马工程、新时代传习所、分院结对共建标杆院系,完善结对共建机制和推动吉林动画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等做了介绍。金鑫、徐秉刚、王会萍、刘博也分别从不同侧面和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承担的职能任务,就开展双方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与交流。

马尚在座谈会总结时对我校在郑立国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说,两校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都是老朋友。希望吉林动画学院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业绩。

此次双方座谈会的召开,对接了两校结对共建的相关需求,为今后有效推动共建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