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高校工委来我校检查2017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12月22日,由长春市高校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陈正东、主任科员李楠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2017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金鑫和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博物馆。随后,盖凤明向检查组就我校2017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别从迎接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以“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全面抓好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4大板块、22个方面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汇报。校长助理王首民、校长助理金鑫、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并听取了汇报会。

检查组对我校“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独具特色的办学风格和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赞赏。陈正东说,学校践行“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办学宗旨,不断提升“大思维、大理念、大视野、大胸怀、大气魄”五大发展格局和全面强化“社会化功能、全球化视野、企业化思维、市场化意识、工业化体系、商品化价值”六化发展理念,实施“精准人才培养”的战略布局,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不断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陈正东还就我校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31号文件精神,切实强化立德树人工程,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深入持续开展等项工作内容提出了殷切希望。检查组还对学校在2017年度开展“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材料和获得牌匾情况进行了查阅。

随后,检查组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对学校中央大道两侧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展示情况、校园环境治理、安全管理,学生食堂卫生、饭菜价格、餐饮质量和公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供稿单位:党群工作部

撰稿人:徐秉刚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