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门课程获批“吉林省首批校企合作开发立项建设课程”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吉林省校企合作开发立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17﹞70号),我校申报的3门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全部顺利获批,立项数量位列省属高校前列。这标志着我校在“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由漫画学院、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联合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祖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立项3门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我校深化应用型大学建设,全面推进“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以市场高端项目反推教学变革,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着力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又一举措。

本次成功立项,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符合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需求的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拓展人才培养新路径,并借助课程改革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在未来1年的课程建设期间,我校将落实学校的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管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供稿单位:教务部

编辑:王子

附:2017年学校获批的首批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立项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