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原创作品《无言》获得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优秀创作奖



《无言》作品海报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颁奖典礼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等专业奖项的评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原创微电影作品《无言》获得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优秀创作奖。

《无言》讲述了一个关于沉默父爱的感人故事,影片对电影语言的运用唯美有质感,故事情节矛盾冲突不断,深刻展现了“父爱无言,关爱永在”的主题。该片由广告学院教师商继春担任导演、马林峰担任航拍、汲婷婷担任编剧,电影学院教师安春城担任摄影、郝风富担任后期特效,影视造型学院教师任静担任化妆。是我校广告学院主创,多个学院骨干教师带领在校学生共同创作完成的品牌公益微电影。

本届评审会延续了大规模、强阵容、高水平的评审风格,《无言》能够从参赛的9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创作奖的好成绩,这是对我校坚持“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积极推进平台工作室建设,推行跨学院、跨专业合作实践模式的充分肯定。

新闻链接:

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始办于1982年,是中国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评选对象为年度内免费发布的宣传人类文明道德观念、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广告作品,旨在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聚焦公众关切问题、引发社会思考与集体共鸣。

供稿单位:广告学院

撰稿人:商继春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