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画短片获得国家6万元创作扶持资金



为进一步发挥动画短片形象生动、易于传播的优势,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了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征集评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目前,第一阶段的作品创意征集已经圆满完成,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我校有6部创意作品从全国33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创作扶持阶段,并一共获得了6万元的创作扶持资金。

接到活动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科研管理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活动的组织和开展。通过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共征集了20部创意作品报送至国家广电总局活动组委会,类型包括动画公益广告、Motion Graphic信息传达、动画叙事短片等。据了解,截止到2017年9月,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6所高校、61家动画企业的332部创意作品。其中,共有100部创意作品入围创作扶持阶段,作品完成后,专家评审将从中评选出15部优秀作品并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在动画创作领域的水平与层次,为我校在重大展赛的成绩单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斩获更多奖项!

 

供稿单位:科研管理部

撰稿人:赖莹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