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自由设计师马赛厄斯·维瑟尔曼来我校作讲座



德国自由设计师马赛厄斯·维瑟尔曼来我校作讲座

我校设计学院院长徐欣代表学校为马赛厄斯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11月27日,来自德国的自由设计师马赛厄斯·维瑟尔曼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回顾、前景和趋势》的讲座。

马赛厄斯·维瑟尔曼毕业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应用科学大学,研究领域为通信设计。他在平面设计、广播设计创意、创意短片制作等方面,一直走在世界的前沿。

马赛厄斯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设计工作的所感所得。他介绍了包豪斯设计风格在现代设计中的应用,特别是在新媒体信息图形设计领域的应用。马赛厄斯用国际化视野引领学生思维,拓宽了学生对未来的规划思路,激发了学生的设计热情与潜能,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反响很高。讲座结束后,我校设计学院院长徐欣代表学校为马赛厄斯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马赛厄斯·维瑟尔曼还将在设计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信息图形工作室”实训,同学们将近距离地与德国设计大师一同学习,体验设计的温度和图形的魔力,创作属于自己的经典设计。

 

供稿单位:设计学院

撰稿人:郝边远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