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刘庆发 摄)

学校党委书记张炬讲话(刘庆发 摄)

1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炬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随后,党委书记张炬针对十九大报告亮点及其启发,就个人的学习体会率先进行了发言,与会其他党委委员也依次发言。部分基层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也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每位发言的同志,均从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理解。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联系自身本职工作特点,就下一步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许多操作性、针对性很强的新见解。

张炬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仅仅是学习的开始,今后将进一步全面抓好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把握原理、掌握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和学懂弄通、学深学透上用气力、下功夫。尤其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实现产业、市场、意识形态、科技、艺术和政治嗅觉的有机融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强化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我校在创办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百年名校梦想实现中的前进步伐,用全校师生团结一致的努力,不断为学校全面建设和发展贡献出智慧与力量。

 

供稿单位:党群工作部

撰稿人:徐秉刚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