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设计师马赛厄斯·维瑟尔曼“信息图形工作室”正在招生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秋末献礼!

仲秋方过,冬日尚早,吉动设计学院在这宜人的时节再度请到来自德国的设计师

MATHIAS WESSELMANN, Dipl.-Des.(FH)

马赛厄斯·维瑟尔曼

来到吉动设计学院进行授课啦!

1997-2002,杜塞尔多夫应用科学大学,德国

研究领域:通信设计。专业化:设计基础,印刷,摄影,设计理论

专业:平面设计、排版、广播设计创意,制作创意短片,音乐录影带

1993-1997埃森大学,德国

研究领域:通信设计。

专业:设计基础,印刷,摄影,设计理论

工作经历

2010- 2014 企业设计和LM生产讲师-AMD设计学校和Macromedia媒体与传播

2010至今 作为自由设计师在柏林进行工作。

2009年6月到9月 参与了跨国设计团队,在ZDF的新工作室heute工作(德国电视二台,美因茨,德国)

2006-2008作为图像设计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Remolino 公司工作。

马赛厄斯·维瑟尔曼在设计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特别难得的献礼,那就是--

为期五天的「信息图形工作室」实训!!

MATHIAS WESSELMANN, Dipl.-Des. (FH)对同学们如是期待。这个秋季,「信息图形工作室」将结合信息图形的发展历史、新媒体的信息图形等设计内容;主要讲授:理论讲授-信息图的本质(优点和缺点)、实践讲授-公司设计、教育、政府等;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进行项目实践,故事版-情绪版-概念等等进行细化;最后进行小型成果的展示。

亲炙大师风采的机会如此难得...BUT!! 

工作室名额有限,限量是残酷的!想报名的同学请注意了,您必须检附:

以「情绪」为创作主题的个人海报一张。自信满满地交上来吧!

邮箱:分院邮箱,抄送33990659@qq.com,

经过MATHIAS WESSELMANN, Dipl.-Des. (FH)设计师的亲自甄选,您就有机会入选「信息图形工作室」,近距离与德国设计大师一同学习,体验设计的温度和图形的魔力,创作属于自己的「经典设计」!

征稿截止时间:

2017/11/26

工作室开办时间:

2017/11/27 ~ 2017/12/1

工作室地点:

吉动设计学院B413

诚挚邀请您把握难得机会,体验大师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