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十里不如有你

吉动社团纳新活动如火如荼



RPG零式动漫社 (孙慧敏摄)

幻醒旅团动漫社 (孙慧敏摄)

街舞社(董鸿霖摄)

跆拳道社 (孙慧敏摄)

指尖极限运动社 (孙慧敏摄)

黑骑士军事爱好者协会 (孙慧敏摄)

精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活动是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升学生内涵素质的重要载体。 10月18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社团纳新活动正式开始。热情的萌新们、激动的呐喊声都为秋天的吉动增添了更多的青春与活力,中央大道上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舞蹈、各式各样的表演、五花八门的宣传方式无一不吸引着新生们的目光。

纳新活动刚刚开始,中央大道上便挤满了人,各个展位前摆满了每个社团自己的LOGO,学长学姐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耐心细致地为萌新们介绍自己的社团文化。“幻醒旅团动漫社”二次元的Cosplay show、Anonymous跑酷社活力迸发的跑酷表演、乐队社充满激情的摇滚演唱、D-super街舞社的舞蹈表演、都让萌新们睁大双眼,生怕错过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询问、了解、扫码、加群,萌新们一步步的接近了自己最想要的青春的样子。

“之前就听说大学里会有一些社团活动,今天了解后,感觉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更有意思,感觉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电视与新媒体播音一班的大一新生陈涵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找到自己喜欢的社团,这样不仅可以表现自己、锻炼自己,还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最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做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事情,这对于我们来说特别幸福。”

据了解,本次我校社团纳新活动共有6个品牌社团、32个校级社团以及39个学院社团参加。众多萌新们的加入为学校社团注入了新鲜力量。各社团也将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吉动学子的课余生活,提升和彰显吉动学子的青春风采。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大学生记者团 张冠园、于千惠、王嘉宝、李信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