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培育品牌 创新推动产业

《青蛙王国》衍生品研发迈向新阶段



3D动画系列电影《青蛙王国》衍生品——Q版人物造型毛绒玩具

伴随着3D动画系列电影《青蛙王国》第三部的创作进程,吉林禹硕传媒公司加大衍生品的研发和生产力度,在设计、生产、授权、销售等环节上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现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自2015年3D动画系列电影《青蛙王国》上映以来,影片中生动、夸张的人物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公主吉克”、“包杰”、“小雨点”等为主要形象的近百种衍生产品在影片上映前后相继问世,儿童学习机、箱包、服装、玩偶、滑板、办公用品、空气净化机、音响、儿童餐具、抱枕等产品得到了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和收藏。

“青蛙王国”作为吉林禹硕传媒公司全力打造的原创精品动画品牌之一,在艺术、技术上始终追求高品质、高价值,青蛙衍生品不仅仅是该部影片及品牌传播的重要媒介,更有效地增强了“青蛙王国”的品牌实力与价值,同时唤起消费者对影片中角色和故事的想象和回忆,实现了从创意IP到产品输出的过程。

吉林禹硕传媒公司市场团队结合现有衍生品状况,借鉴国内外衍生品成功经验,瞄准市场潮流发展需要,研发上大投入,技术上大创新,在韩国设立工作室并聘请韩国知名设计师,由专业团队进行设计。通过人物形象的优化组合,加入欧美、日韩卡通元素,设计出一套Q版人物造型,满足了现代人对产品的审美要求。生产加工上,选择行业内知名度高、拥有大品牌合作经验和实力的生产厂商进行合作,与奥吉尔公司、天美时公司等名企达成合作意向;制作工艺上摒弃了以往单独贴图的简单造型,全方位凸显人物造型;材料选取、加工流程上设立高标准,使形象更加生动鲜活。首批推出的钥匙链、手机壳、毛绒玩具等产品已于2017年9月在第十一届东北亚贸易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届时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嘉宾和游客驻足观看和购买,展出现场为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营造了良好的市场铺垫,增强了市场团队对接下来大批量产品生产和投放的信心。

吉林禹硕影视公司以“注重市场、坚持原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打造国际文化产品品牌”的市场战略,以宽阔的国际化视野及互联网思维,整合全球高端影视创意拍摄资源,打造一条以市场为基础,以原创影视为核心的跨行业、从艺术想象到品牌商标,从生产供应到整合营销的完整影视产业链。未来,公司将拓宽衍生品的营销思路,设立自营实体店和网店,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销售,同时建立动漫衍生品主题餐厅、书屋、主题公园等多种经营模式,整合多产业模式资源,向多产业领域进军,力争在国内衍生品市场上树立新的标杆。通过衍生品的研发与营销将加快影视产品品牌的培育,助推禹硕影视全产业链条的多元化发展。



 

供稿单位:吉林禹硕传媒公司

撰稿人:唐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