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育人共筑民航发展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陪同厦航客人在我校参观(刘庆发摄)

为保证民航人才培养质量与岗位能力素质需求相适应,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10月12日,厦航原常务副总经理于志强、培训部总经理巴遵强、培训部副总经理范虹、培训部机务培训总经理许俊和培训部教务处王亚东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及民航学院院长齐长青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松林博物馆。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常务副校长胡维革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核心文化、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郑立国表示,厦航的企业精神对我校创建民航学院起到了推动作用,对民航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巴遵强表示,此次来到我校参观调研,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我校的全平台化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注重高水平实践能力培养,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适应性强、就业率高,培养的人才毕业后可直接上岗。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完善、民航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提前进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新闻链接: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是中国唯一使用全波音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由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公司机队规模达到150架以上,航线网络拓展到世界范围,是世界航空市场的一支新兴力量。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