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校振奋庆盛会 坚定信心跟党走

吉林动画学院广大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吉林动画学院领导和机关教职工共同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刘庆发摄)

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共同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刘庆发摄)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吉林动画学院各学院组织师生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吉林动画学院领导和机关教职工怀着激动和喜悦心情,第一时间静候在学校16楼大会议室电视屏幕面前,一同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的未来发展描绘出了宏伟的蓝图。特别是关于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重大观点的阐述,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领导和教职工纷纷表示,有党中央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定会如期实现。

动画艺术学院的师生观看过程中都非常认真,听到关键处还用笔记录下来,精彩之处时时有发自内心的掌声,特别是总书记用掷地有声的誓言告诉全世界,我们绝不允许分裂国家的历史再次重演,全场一片掌声。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都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设计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一同观看十九大的召开盛况。过去五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瞩目的历史性成绩。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呼唤未来”,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敬畏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电影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实时观看了党的第十九大开幕会。并组织观看人员进行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漫画学院全院党员及部分师生代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讨论中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的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植根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这条路能走得通、走得远。我们将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影视造型学院师生党员聆听十九大报告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就像我们在工作岗位中一样,前进中或许会有荆棘障碍,但我们要始终保持一颗坚定的心、热诚的心、向上的心,不断的突破、进取、完善。不忘初心,坚定不移。

产品造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直播。在讨论中,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召开的极其重要的大会,对于促进社会主义全面进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我们要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促进各项工作学习上台阶,行正坐直、努力工作、认真学习,拥有坚定的信念,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民航学院师生在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感觉到总书记的报告,具有磅礴的气势和催人奋进的力量。报告中确立了2050年实现现代化强国的远大目标,对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为我们每名中国人、每名党员、每名青年人都指明了奋斗方向。

我们每个人应该树立大国公民应有形象,正如央视主持人在节目中总结的那样“成就激昂爱国豪气情,梦想牵动美好期盼,前景激发奋进斗志”。

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定会实现!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