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MO’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纳瑟丽•布劳恩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纳瑟丽•布劳恩讲座现场(刘庆发摄)

纳瑟丽•布劳恩向同学们展示设计作品(刘庆发摄)

合影(刘庆发摄)

10月11日,法国巴黎MO’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亚洲业务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文化专员赵静,影视造型学院院长李伟华、副院长郭琦,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刘蕾出席本次活动。

这是纳瑟丽•布劳恩第二次来到吉林动画学院,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课堂。她首先讲述了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如何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以及如何寻找设计的灵感。纳瑟丽•布劳恩提到,做服装品牌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独特的创意,并且要了解品牌的概念,以及品牌背后的意义。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最重要的就是服装品牌的定位,并且要预见其未来发展趋势,创建一个品牌要赋予其品牌个性,通过品牌的特点抓住大众的心理。

纳瑟丽•布劳恩在讲座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她的设计作品和服装设计策划案,让同学们对行业专家的设计理念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另外,纳瑟丽•布劳恩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讲座当中。同日下午,纳瑟丽•布劳恩参观了学校手工工作坊,并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工作室的同学们作了现场指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单位:影视造型学院

撰稿人:常大地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