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我校领导与参赛团队合影

我校创业项目“互联网+国风漫画创作源计划”、“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佳绩

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吉林动画学院两个创业项目:“互联网+国风漫画创作源计划”、“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明显优势分别获得小组第一、第二的佳绩,顺利晋级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30强!祝贺你们!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9月16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火爆开赛。经过各省当地校赛初赛、省赛复赛、网络评审一路过关斩将,77所高校的119个项目,从全国37万个团队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决赛。

我校在与众多强劲对手激烈对抗中脱颖而出的二支队伍,是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土壤深厚的吉林动画学院的杰出代表,吉动为你们骄傲!

明天,你们将继续角逐全国四强争夺赛!相信胜利属于你们!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高金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