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我校领导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合影留念(刘庆发摄)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先生向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女士赠送学校礼品(刘庆发摄)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女士为我校题词(刘庆发摄)

9月13日,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省政府议员米卡尔•瓦莱、省长办公室主任娜塔莉•帕朗、驻中国首席代表高洛思一行四人,在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助理赵静,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美处徐婷婷、汪琪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访问。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等人接待了来宾。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关系,去年12月,该省国际发展部主任希尔文•波提埃-勒鲁先生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今年6月份,应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政府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根率吉林省代表团一行赴法国访问,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随团一同参加了考察访问。双方就动漫游、影视、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针对教育与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是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第二次到访我校。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先生首先对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以及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郑立国提出,希望双方在法国阳光纪录片电影节、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等项目上实现进一步合作。西尔维•马尔西里副省长诚挚地邀请我校到法国滨海夏朗德省考察交流,并表示很乐于促成我校与滨海夏朗德省在艺术、文化、教育和产业等各方面的合作。

此次法国滨海夏朗德省代表团的来访将进一步促进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的合作与交流,使两国文化互通有无,让两国人民友谊长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