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武婧琦、黄昊荣获外研社2017“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复赛一等奖



近日,外研社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隆重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武婧琦、黄昊两位教师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组复赛第五期、第六期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赛事。大赛的主题为“智慧设计:搭建通向智慧学习的桥梁”,以提升教学设计力、发展教师领导力、培养新时期智慧教师为目标,旨在为全国教师提供智慧分享平台,启迪教师的探索、创新与成长,推动中国高校外语教学发展。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武婧琦、黄昊两位教师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精彩活泼的教学风格、运用自如的现代教育技术,在全国大学英语教师和专家评委面前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英语教师的高超水平和教学风采。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