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联系,融合发展

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团参观我校校史馆(秦浩摄)

座谈会现场(秦浩摄)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人与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团合影(刘庆发摄)

7月13日上午,长春日报社副总编、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钱德元、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康卓、副秘书长李旭明、对外联络兼综会秘书高级编辑王芬一行四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在产业大厦的一楼大厅里,我校董事会监事张砚为、企划中心副主任姜文玉及《动感世界》主编陈珍接待了长春记协的领导们。

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力于团结全市新闻工作者,貫彻党的基本路线,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坚持新闻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基本方针,致力于推进新闻改革,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新闻事业。

此次记协代表团来我校走访调研,意在走基层、向全市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征求意见,征求大家对新时期新闻记者协会有关评奖、培训、经验交流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意在向基层和一线倾斜,吸纳基层高校单位到记协体系中,相互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为各单位、各部门新闻工作的开展提供助力。

在产业大厦一楼,代表团首先观看了学院的规划图和鸟瞰图,对我校整体的规模和校区建设情况有了整体的了解。随后,张砚为与长春记协代表团共同观看了我校师生共同制作的4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做出了这样一个有创意视野、技术过硬的动画产品,就是吉林动画学院最有力的宣传。”长春日报副总编、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钱德元说,随后,代表团的各位领导们又参观了我校动漫博物馆,惊叹于我校高科技产品的创意与魅力,惊叹于我校在动漫产业领域的厚重积淀,纷纷驻足在中外大师的手稿前欣赏赞叹,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康卓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在做年轻人感兴趣的东西,掌握年轻人的发展动向,就掌握了未来。

座谈会上,我校董事会监事张砚为向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宣传工作的情况,长春日报副总编、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钱德元表示,长春新闻工作者协会代表团此次来到我校了解情况、征求意见、聆听反响,感受我校各方面的宣传成果,无论是从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角度来看,重中之重是紧密联系,融合发展,高质量的完成好新闻媒体的宣传工作。同时双方在校报评选、新闻评奖、媒体报道及记者专家们的客座讲坛方面也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