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我校3名考生被录取,其中2名位列榜首



春意盎然,喜讯传来。在刚刚揭晓的2017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录取名单中,我校动画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张晓阳和漫画学院童趣绘本漫画项目创作工作室富正一老师,在2017年长春理工大学艺术硕士初试中,双双以初试398分的成绩名列榜首,并在复试考生中并列排名第一。动画艺术学院韩冬老师也以356分的成绩榜上有名,被录取为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

今年动画艺术设计方向共录取4人,其中3人为我校老师和毕业生。他们能在全国众多考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教师素质越来越高。

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我校艺术硕士生源数量和质量均呈现崭新局面,首次合格考生数量突破招生计划数的5.5倍;首次实行差额复试;首次我校生源占录取人数的75%。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做到了优中选优。我校按计划招收联合培养研究生6人,其中艺术硕士扩招为4人;工程硕士1人,工商管理(MBA)硕士1人。

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扩大招生宣传,提高一志愿报考规模和质量,把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落到实处,按照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管理相关规定,逐步建立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机制,确保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校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奠定基础。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