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美“漫飞漫舞”高峰论坛晚会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及国外友人观看晚会

《梨花颂》

昨晚(5月17日),2017年中美“漫飞漫舞”高峰论坛晚会于我校中央大道盛装开幕。为了打造完美的表演效果,我校的工作人员们花费数日在中央大道搭建了露天舞台,并夜以继日地彩排了三天,希望能给校领导、外国友人及全体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晚会开始前,中央大道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狂热的呼声中,《梨花颂》粉墨开场。22位面容姣好、体态优雅的女子身着玫红色的长裙,脚踩天蓝色鞋子在云雾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下凡,观众如被引入世外桃源般如痴如醉。

《歌曲沙画表演——民谣》

《传统服饰展》

cosplay舞台剧《九九八十一》

漫画学院的李震老师以及3名多才多艺的男生带来了《歌曲沙画表演——民谣》,他们弹奏着吉他,敲打着架子鼓,配以抓人眼球的沙画表演,清澈干净的歌声在夜空中潺潺流动,一下子把观众带入了静谧的氛围。

耳边的民谣还未散去,观众的眼福又一次得到了满足。《传统服饰展》的21名帅哥靓女博得了台下阵阵欢呼。该节目以《茉莉花》音乐为背景,男模特们身着绅士装扮,女模特们衣着红花白底长裙、浅蓝长裙、蓝色旗袍交替登场,尽显中国江南古韵文化的美感。

随后,cosplay舞台剧《九九八十一》以强烈的视觉效果将动漫文化精彩地演绎了出来,让观众大呼过瘾。

乔·麦凯里和卢克·麦凯里兄弟登台献唱

《一起奔放》

在阵阵持续的欢呼声中,今晚的重头戏——美国惊奇兄弟组合登上舞台。乔·麦凯里和卢克·麦凯里兄弟是英国籍著名漫画家、插画家和网页设计师,同时也拥有着Fantastic Heat Brothers组合和Pop Noir乐队成员的身份,影响力非同小可。他们在晚会上为观众带来了多首摇滚歌曲,现场的气氛瞬间被引向了最高潮,同学们热情高亢,整个现场如同一场盛情的狂欢。

晚会的尾声,往届十佳歌手代表和本届入围十佳歌手决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一首《一起奔放》,现场的观众在悠扬的歌声中一起度过了晚会最后的时光。

整场晚会由吉林动画学院主办,美国漫画家协会基金会主席史蒂夫·麦凯里,MAD杂志撰稿人汤姆·里奇蒙,安德鲁麦克米尔报业联合出版公司总裁约翰·格林,安德鲁麦克米尔环球投资股东苏珊娜·格林,漫画家乔·麦凯里、卢克·麦凯里,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常光希、郑立军、王晓岩,董事会监事朱莉、张砚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王首民、孙淑梅、金鑫出席活动。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