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和法国里昂航空学校召开研讨交流会



会议现场

日前,吉林动画学院收购法国里昂航空学校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5月12日,两校有关人员在我校产业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交流会,共同商讨里昂航空学校的未来发展大计。

会上,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就法国里昂航空学校的定位、发展路径、专业布局、师资建设、管理机制和基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原则意见。郑立国表示,将对法国里昂航空学校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在原有专业基础上拓展新专业,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扩展国际生源市场,扩大招生规模,面向全球招生,加快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民用航空高端人才,积极推动民用航空高端人才国际化就业,把里昂航空学校建设成一所“开放式、具有国际化办学能力的航空学院”。

法国里昂航空学校校长帕斯卡尔·布森对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的意见、建议十分赞同,并表示会全力以赴配合,共同发展这所学校。

随后,学校主要领导从各自分管工作入手,就基础建设、运营成本、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具体业务和相关政策性问题与帕斯卡尔·布森进行了全面的研究讨论,了解了基本情况、拓宽了工作思路。我校民航学院领导和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模式、组训流程、训练内容、飞行训练安全等事项与帕斯卡尔·布森进行了研讨交流,为后期搞好工作对接、提高质量和效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科学决策和高效运营提供了重要参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厘清思路、解决问题的目的,收到了增进友谊、促进互信的良好效果。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王春利,总会计师周文斌,董事会监事张砚为,校长助理孙淑梅,法国里昂航空学校校长帕斯卡尔·布森出席会议。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