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尹炯夑与游戏学院教师开展专题研讨会



我校特聘教授尹炯夑与游戏学院教师开展专题研讨会

1月6日,我校特聘教授尹炯夑与游戏学院教师开展了《如何建立更有效的教育过程》专题研讨会。

尹炯夑教授是游戏学博士,在韩国祥明大学任研究生院游戏专业教授,2015年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长白山学者”称号。尹教授在研讨会上指出,教育的三要素是教师、教育过程和学生,其中的关键是教育过程,教育过程也是衔接教师以及学生的关键点。他围绕教育过程与游戏学院教师展开了讨论,内容包括课前准备方案、讲义内容的制定思路、如何提高上课质量、教师的使命感、尊重学生以及考试的目的等。

尹教授针对每个要点与游戏学院教师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讨论,并与大家一起回忆了成为教师以来最具幸福感的时刻,匠人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通过本次研讨会,尹教授为游戏学院的发展以及教师的个人知识储备、教育素养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让游戏学院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教师的使命和教学的意义。

据悉,尹炯夑教授将在我校开展为期10天的课程。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