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G-Star游戏展冬令营正式开始报名



为使我校更好地与国际接轨,让学生开拓眼界、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的“2016韩国G-Star游戏展冬令营”现已开始报名。

此次冬令营的第一站以游戏为主题,将围绕2016韩国国际游戏展(G-Star2016)(2016年11月17-20日)安排活动,营员将赴韩国深入参观、访问弘益大学、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和祥明大学3所游戏专业在韩国具有极高声望的顶尖大学,并与3所学校的教授、学生进行互动,感受韩式游戏的精髓。此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组织策划者还精选了韩国当地知名的旅游景点带领营员参观和文化体验,让同学们领略韩国的民俗民风。

本次冬令营活动报名截止至10月23日,凡有意了解和研究韩国文化与游戏的我校同学都可报名参加,详情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2016韩国G-Star游戏展冬令营详细行程安排.docx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