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6-2017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宣布比赛开始(刘华清 摄)

比赛现场(连雯雯 摄)

(图片由学工部提供)

10月14日,由我校学工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6-2017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拉开帷幕,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12时整,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宣布本年度“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首场比赛的参赛队员激情满怀、精神饱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赛场上你争我夺,上场队员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气氛,掌声、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惊心动魄。

本届篮球赛共有我校10个学院组成的16支篮球队参赛,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赛制最终角逐出冠军队伍。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