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部作品在吉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近日,2015年度吉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选送的参评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新闻图片一等奖2项,新闻版面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通讯类一、二、三等奖各1项,消息类三等奖1项。

吉林动画学院校报《动感世界》于2003年正式创刊。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及领导成员,十分重视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领各项工作。在新闻宣传中,突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闻宣传工作方针,在办报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吉林动画学院校报《动感世界》紧紧围绕学校三大办学特色,以“五个负责”为使命,弘扬“四创”核心文化。内容突出反映学校重点工作,关注教学、科研、产业、党务、行政管理、后勤工作及学生热点话题、学生思想动态,体现学校教学、科研、产业等方面的丰项成果,反映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动感世界》对外树立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的社会形象,对内交流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沟通师生感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力量。

校报《动感世界》编辑部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创作出更好的新闻作品,踊跃地为校报投稿,大家共同参与,推动学校内涵文化发展,强化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