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开幕



学校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 (刘华清 摄)

足球赛激情开赛(林汉超 摄)

10月12日,由学工部、公共基础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八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在我校运动场拉开帷幕。

校长助理金鑫、盖凤明,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学工部综合办副主任刘伟斌,行政督导办公室主管郭思,体育教研室教师李桐以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12时整,校长助理盖凤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校长助理金鑫为动画艺术代表队与电视与新媒体代表队对战的首场比赛开球。天气虽凉,但球员们的热情高涨,场外学生观众也不断为场上球员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首场比赛电视新媒体学院代表队以4:1大比分领先动画艺术学院代表队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电影学院代表队与产品造型学院代表队1:1战平。另外,在13日的比赛中,设计学院代表队1:0战胜游戏学院代表队。

第八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由各学院选送的8支队伍参赛,预计历时17天,设冠、亚军,精神文明奖,最佳射手以及最佳球员奖项。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