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在2016中国服装买手大赛中荣获“十佳买手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连市服装博览会副主任、大连服装纺织协会会长田平为荣获“十佳买手”奖代表队颁奖(左三为我校代表)

大连市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王壬部长为荣获“优秀组织”奖代表队颁奖(左四为我校代表)

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 高级工程师 李军在我校展位参观实战营销

9月22日,由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曲媛老师带领5名同学——13级服装第一工作室刘加新(队长)、周柯杉、冯俊茹,14级服装三班闫霖,15级数字媒体艺术游戏策划班孙金鑫一行6人参加了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2016中国服装买手大赛。

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和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承办的,是一次由政府搭台、协会组织、院校支持,名师指导、企业配合,全方位营造的时尚赛事。

全国共有30余所服装院校报名参赛,通过海选最终选拔出20所服装院校,直击“买手”实战较量阶段,并用“直播+导购”相结合,使每一个团队在大赛中充分发挥自我空间,本次大赛是通过买手培训、货品采购、店铺陈列、实战营销、答辩等多项内容的激烈比拼。

首次参加该赛事的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团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荣获“十佳买手奖”(十佳综合成绩第二)和“优秀组织奖”。另外,在3天半的实战营销环节中,我校代表队线上和线下总销售额破万,其中,线下总销售额占70%,线上营销总额以及总销售量居二十所高校之首,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