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校长助理王春利入选2016-2020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近期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成立2016-2020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会的通知》(吉教高字[2016]29号),在首批设立的18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当中,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校长助理王春利成功入选2016—2020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担任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长助理王春利担任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6年9月25日上午,吉林省教育厅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了“2016-2020年全省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家报告会”,省教育厅厅长张柏军为2016-2020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张佐刚作了关于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报告。会议内容丰富,指导性和实用性强。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各本科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而出的,其必将在推动高校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新闻链接:

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承担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承担教育厅委托的其他任务。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