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公百般考验 运动会精彩圆满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运动员加油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电影学院新生亲热拥抱

9月23日,吉林动画学院运动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飞扬,第十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历时一天的运动会举办期间,天公似乎在有意考验师生们的毅力和决心,雨一阵阵地下着,而且越下越大,尽管这样,运动会依然开得十分成功,师生被淋了雨,却开心地说,咱们的运动会可以称得上隆重、热烈、精彩、圆满!

运动会组委会的领导也连声说:这是一届充分展示学校精神、理念的开拓创新型的运动会,具有十分显著的特点:

果然,在开幕式上,主席台上坐着一对金发碧眼的嘉宾。那位满脸络腮胡子的绅士是美国著名漫画家、游戏创意大师、著名插画艺术家、迪士尼漫画《唐老鸭》《米老鼠》《史治高叔叔》的作者帕特里克•布莱克,他身旁的那位女士是他的夫人雪莉,这对夫妇随后还和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领导一同深入到各学院和单位,与师生互动,还到运动场上参与师生在那里开展的趣味体育活动。这对嘉宾的到来凸显了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取得了新成果。

花束方队

虚拟现实学院方队

在开幕式上,在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各学院、各部门为单位的方队整齐地绕场一周通过主席台,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走在各代表团前面的领队都是各学院、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他们身体力行的无声的行动给广大师生做出了表率,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开幕式中,两块巨大的牌匾上矗立着十二个大字:坚持特色发展,创建百年名校。运动场的四周看台上,“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宣传板也格外醒目,这是运动会组委会的整体策划与细致安排。各方队高呼的口号和高举的标语、条幅,以及团体操表演各个方面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方向和办学理念给予充分的展现,这是把校园文化与体育运动结合的重要方法与手段得创新。

运动员冒雨比赛

20人21足比赛

在运动会上,各参赛代表队无论是方队的排列呈现,还是团体操的编排与表演都突出专业特色,彰显学校历来倡导的“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的四创文化,在形式上和表现上都有所创新。

尽管有几场中雨阵阵袭来,到了下午雨也越下越大,但是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看台上的师生在天公设置的考验面前,都有上佳的表现。尽管雨在下,可是各种竞赛项目几乎没有停,各种表演也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全校师生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风雨之中熠熠生辉!

为了不让师生在雨中受淋,运动会组委会的领导果断决定,只宣布比赛成绩,免去了现场颁奖和原定的领导讲话。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时,体育场里传出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组委会的领导都很激动,他们为师生能够很好地保持和发扬业已形成的良好校风而高兴!人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