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爱肽•疯狂马拉松”将于8月27日正式开跑



8月27日零时,“太爱肽•疯狂马拉松”将从黑龙江省同江市的同三公路起跑,沿东部海岸线一路向南,终点为海南省三亚市,途经约60余个地级城市。活动24小时昼夜兼程,全程接力,奔跑不停,总里程约1万公里。

本次活动已得到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以“线下24小时全程接力跑”和“线上全民参与公益跑”为主要模式,线上线下互为一体,打破时空界限,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久、总里程最长、涉及城市最多、主题最丰富的马拉松活动。

活动自8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各界跑友及爱心人士热烈响应,不到两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已达到一万两千余名。在联合倡议人孙英杰、毛大庆等人的号召之下,“疯狂马拉松,为爱奔跑”的口号更是深入人心,在跑者报名资料中涌现大量响应宣传活动口号的视频。活动吸引了大批有爱心、有故事、有情怀的跑者,有43岁的女登山协会队长,有担任马拉松比赛官方配速员的辣妈,也有两年跑量累计达4000公里的跑步狂人,还有76岁仍在跑半马的老人,更有年仅6岁就可以跑10公里的小朋友……

部分跑者参与了于16日在北京进行的测试,5位跑者共完成了四个半程马拉松,约84公里的里程。活动测试当天气温突破31摄氏度,跑者于早8点出发,依次接力,经过近10个半小时的不间断奔跑,在烈日下跑完了既定路线。组委会安排的医护人员、补给保障团队以及陪跑团队全程紧跟,直播团队及航拍团队也悉数就位,各方协作共同完成了本次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时刻监督各部门配合,模拟可能会出现的意外状况,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基本实现了预定目标。

一场立足公益事业的全民健身活动、一场开创多项先河的跑步活动即将疯狂启程,报名仍在进行中,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fengkuangpao.cn参与报名,或通过官方合作伙伴(益跑网、爱燃烧、bigger跑步学院、知行合逸、约跑、笨鸟跑步)的活动入口报名。期待广大热爱跑步、热心公益的朋友一起来为爱奔跑。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