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访问我校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左三)一行访问我校,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右三)等热情接待

8月17日,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先生和副领事柏仓伸哉先生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在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革,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学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的陪同下,总领事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石塚英树总领事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在签名册上留下了“动中有境、画里有情”的寄语。

胡维革副校长表示,未来将继续和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密切往来,共同举办中日动画、漫画类论坛、作品展等活动,在增进双方交流的基础之上加强各领域的合作。

石塚英树总领事非常喜爱中国文化,他表示将积极帮助我校与日本院校及相关产业公司建立联系,推荐中日动漫相关赛事,促成中日合作项目,为增进中日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