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于贺巾荣获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



7月21日,“教学之星”大赛在成都拉下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于贺巾最终荣获一等奖。

来自全国80余所院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初赛阶段于6月1日至7日完成,要求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设计微课、制作并上传微课视频,通过专家评选及网络公开投票决出复赛名额。复赛要求参赛教师采用现场讲课形式,展示在翻转课堂中应用微课的教学模式。复赛每场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赛,每个小组决出2名教师,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高校32位参赛教师展示了微课视频与教学设计。老师们根据高职教学的特点,选取不同的教学主题,制作了形式多样、充满创意的微课视频。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于贺巾老师表现得从容大方,释放个人魅力,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教学能力和课堂艺术魅力,完美诠释了“微课”和“翻转课堂”的内涵,在全国大学英语教师和专家评委面前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英语教师的真实水平和教学风采,荣获一等奖,为吉林动画学院争得了荣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