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季如歌”摄影大赛季赛“春之华”落下帷幕



7月21日,由我校企划中心主办,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和校团委承办的“四季如歌”摄影大赛之“春之华”季赛落下帷幕。

本届摄影大赛以“四季如歌”为主题,分为季赛和年赛两个单元。季赛以季节为主题划分,分为“春之华、夏之盛、秋之韵、冬之雅”四个季赛,面向全校学生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摄影作品。

“春之华”季赛要求以校园内的人物、景物、建筑其中两者或三者为主体,画面内必须有体现“花”这一元素,以此表现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季赛从5月1日起正式接受报名与投稿,在企划中心和校团委的组织下,共收到来自动画艺术学院、游戏学院、设计学院、广告学院、电视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漫画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共103名学生的689件(组)作品,经过初评,共42件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我校副校长、企划中心常务副主任岳学军,企划中心副主任刘逢亮,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摄影系主任袁焕章,摄影系教师刘文炳、刘玮林等“春之华”季赛决赛评委的公开评审,广告学院丁菊荣获“春之华”季赛一等奖,广告学院寇奕璇、张亚东,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马晓琦获得二等奖,漫画学院刘天琦,广告学院张哲瑞、关迪、苏日嘎、刘金涛分获三等奖。获奖作品以主题摄影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眼中的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风采及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风光,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全校学生的摄影水平,营造了“热爱吉动、纪录吉动”的良好的文化氛围。“夏之盛”季赛将在8月初正式开始投稿,征集仍然以夏季校园的人物、景物、建筑为主题,要求展现校园夏季美景的单幅照片,希望全校同学踊跃参加。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