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双阳 展望未来

吉林动画学院700余名教职工赴双阳校区开展户外一日游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活动旗帜上签名

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合影留念

为增强学校文化建设和凝聚力,为广大职工展现学校未来发展和新校区建设的宏图和理念,增加学校、学院之间的互动、了解和融合,释放员工压力,缓解紧张的工作情绪,促进交流,增进合作,在董事会综合办公室、校务部、人力资源与管理中心、企划中心、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共同组织和配合下,学校于7月17日组织了“亲近双阳、展望未来”户外一日游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交流活动。

在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罗江林,副校长郑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校长助理王首民,校长助理王春利,校长助理孙淑梅,董事会监事朱莉,董事会监事张砚为等校领导的带领下,吉林动画学院700余名教职工及产业公司员工分乘13辆大客车,在绵绵的细雨中一路畅行,来到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双阳湖畔的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天公作美,天空又忽然放晴,明媚的阳光穿透白云照向大地,方圆2公里的双阳校区绿草如茵、松林苍翠,景色格外迷人。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介绍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一处开阔的坡地上,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详细介绍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正在建设中的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位于双阳区双阳湖畔,总占地面积约19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说,吉林动画学院双阳校区占地面积大,环境优美,“未来的吉林动画学院座落在山林里,公园座落在吉林动画学院里。”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指着他身后矗立的两幅规划图对大家说,双阳校区在规划设计即适用又现代,符合建设百年名校的愿景,规划建设的项目主要包括教学、科研、实践平台,创业平台,国际论坛、艺术中心、动漫主题公园,永久会址,专家工作室,影视基地等场所。在设计风格和配置上,将融现代化办学功能和特色文化于一体,以满足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游戏学院、设计学院、广告学院、产品造型学院、电影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虚拟现实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等学院近2万名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和实现智能化管理为目标。

吉林动画学院教职工赴双阳校区开展户外一日游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十分注重为教职员工、广大学生创造安逸的生活环境,他特别强调,“双阳校区距离城区仅有5-10分钟车程,配有商店、医院等基础服务设施,生活十分便利。”吉林动画学院和双阳区政府还计划在双阳校区周边承建幼儿园、小学、艺术高中等,为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另外,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说,“双阳校区的建设从学生生活区、基础教学区到产业、教学实践区等将按照学院进行分块,并按照基础教学和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需要统一布局,在整体的使用和管理过程中将凸显学校的艺术性和功能性。”

听了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的介绍后,大家心潮澎湃,群情激奋,现场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环视着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新校区,人们心中展现出一幅幅学校未来的美好图景,大家见证了吉林动画学院的雄厚实力,不仅为身为学校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抽取一等奖

踩气球游戏

排队等待领取食物

齐心协力搬运食物

随后,领导和教职员工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娱乐活动——“寻宝”,他们兴致勃勃地穿梭在树林间,神情专注,四面八方都传回了找到“宝物”的喜讯。青山绿水间,大家围坐在一起,并分组进行了踩气球、撕名牌等游戏,林荫下,草地上,到处都洋溢着温馨和谐。在充满吉林动画学院特色的“森林KTV”中,各学院、部门的老师们唱着欢快的歌曲,不逊于专业歌手的演出引发了阵阵欢呼。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健康、营养的食物,瓜果蔬菜、生鲜熟食一应俱全,大家聚集在色香味俱全的烤全羊周围,齐心协力地搬运、分发食物,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味道。午餐期间,学校领导还分别抽取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8名幸运的教职工满载而归。远离喧闹繁华的城市,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抱大自然,在宁静而美丽的野外呼吸着新鲜芬芳的空气,他们彼此交流、熟悉,留下了感动的回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文化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深化了作为吉动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人生奋斗目标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共同营造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和工作服务。


(企划中心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