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来我校参观考察

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来我校参观考察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巡视员沈江竹(左)听取纪元时空集团总经理胡维革(右)介绍

6月1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巡视员沈江竹等一行领导,在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刚等陪同下,莅临吉林动画学院参观考察。我校纪元时空集团总经理胡维革,副总经理蒋平、谭皓月,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主管沈健等接待了考察组。此次来访是对国务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的专项督查。

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领导亲身体验互相网+VR健身系统

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领导参观动漫博物馆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巡视员沈江竹、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刚等督查组领导首先参观吉林动画学院校史馆,纪元时空集团总经理胡维革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以及三大办学特色,几位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成果——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的创作情况,督查组一行还亲身体验了互相网+VR健身系统、裸眼看3D等先进技术。在我校动漫博物馆,得知馆内收藏有5000余件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捷克、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动漫游戏精品后,督查组一行连连赞叹。

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领导参观学生作品展厅

在我校学生作品展厅,督查组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生创作的固态沙画、解体重构、混凝土陈设艺术品等作品,对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黑豆”高校综合生活服务平台、《拾遗》中国非物资文化遗产保护移动平台应用程序、长白山特色旅游纪念品开发与推广、《超级战舰》新种类桌游等项目仔细询问了解,惊叹:“这些全是学生自己做的?!”并频频微笑点头表示赞赏。

督查组考察结束后,我校领导表示:吉林动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打造了一批创新创业平台,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正在席卷全国,学校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以创新带创业,以创业带就业,全面激发“师生同创”的创新创业活力。此次国家发改委督查组一行对我校进行参观考察,是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促使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更好地更强地发展。


(企划中心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