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届中韩“Young Designer Camp”学生交流设计产品项目暨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圆满落幕



闭幕式现场

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右)代表学校为吴昌燮(左)、姜声重(中)颁发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7月9日16时,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中韩“Young Designer Camp”学生交流设计产品项目颁奖典礼暨中韩大学生设计夏令营的闭幕式。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李飞、副院长金兑劲、副院长王鹏,韩国建国大学孟亨在、吴昌燮、姜声重教授,韩国学生代表团、我校产品造型学院学生代表团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莅临、组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韩国建国大学教授吴昌燮、姜声重颁发了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韩国建国大学的金允儿同学和我校产品造型学院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的范鸿涛同学在代表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发言时说,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收获良多,能和异国同学交流设计想法、互通有无是件很有趣的事。

中韩两校嘉宾观看同学们的设计成果

合影

本次比赛共设3类奖项,由我校产品造型学院6名学生和韩国建国大学8名学生分别获得。其中,张明月、KIM HYUNJIN作品《长白山之光》最佳创意奖获奖,朱杰、JUN SOHYUN作品《DAMDA》,胡皓、KIM SUKYOUNG作品《长白四宝》获得最实用奖,另外8名学生获得参与奖。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李飞,韩国建国大学孟亨在、吴昌燮教授为本次“长白山旅游产品开发”项目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金。

闭幕式结束后,中韩两校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同学们的设计成果并与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

张明月、KIM HYUNJIN作品《长白山之光》最佳创意奖获奖

朱杰、JUN SOHYUN作品《DAMDA》(左),胡皓、KIM SUKYOUNG作品《长白四宝》(右)获得最实用奖

参与奖作品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