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歌《动感世界》MV拍摄工作全面启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左),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右)拍摄MV场景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拍摄MV场景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和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参演师生拍摄MV场景

“校园里洒满金色的阳光,晨风鼓起欢乐的翅膀,这是一个动感世界,年轻的心啊,渴望飞翔……”伴随着吉林动画学院校歌《动感世界》激扬的旋律,这首深入动画学子心目中的校歌,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亮相在大家面前。

7月6日-8日,我校校歌《动感世界》MV拍摄工作正式启动。此支MV的拍摄工作由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刘洋老师担任总导演,企划中心协调配合。MV由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亲自演唱,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倾情出演。同时有来自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的近20名师生参与演出。MV拍摄场景选取了学校产业大厦、校园《长白精灵》雕塑、下沉式广场等标志性场地,激扬的旋律与优美现代的校园风光紧密契合,配合演员们热情洋溢的演出,完美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创造的校园文化,及新时代下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右二)与参演学生拍摄MV场景

摄像老师辛苦拍摄

据MV总导演刘洋老师介绍,校歌MV的拍摄从2015年末开始策划筹备,经过精心周密的创作与编排,终于与今年正式启动。“这支MV的拍摄完全由学校师生自导自演,整个剧本在设计上更注重人物情感的表达,力求体现学校的精神文化内涵”,刘洋老师说。

许多参与到MV拍摄的老师和同学也很激动,不仅在镜头前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自信阳光的风采,更争相恐后地与刘欣院长合影留念。“能参与到学校校歌MV的拍摄中感到非常荣幸,等到毕业时看到校歌MV里还有自己的镜头,这也是对我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一个纪念”,参与拍摄的同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当天虽然正值长春32℃的高温,但是拍摄团队及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不辞辛劳,力求把每一个画面都打磨到完美,做到极致,他们的敬业精神同样令人感动。

此次学校校歌《动感世界》MV拍摄工作的全面启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步,对弘扬及推广我校校园文化,激发我校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情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MV的拍摄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将在不久制作完成并隆重上线。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