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品造型学院皮艺工作室亮相“守艺长春创意市集——兜儿市”活动

得到行业专家和社会媒体的交口称赞



产品造型学院皮艺工作室参加“兜儿市”活动

6月25日,“守艺长春创意市集——兜儿市”在长春青怡坊家博会隆重开展,我校产品造型学院皮艺工作室的同学们带着他们设计制作的各式新颖皮具参加了本次集市活动。

本次“兜儿市”吸引了近四十个原创手工艺品摊位,商品都是原创设计、限量制造的手工工艺品,摊主也不都是经商的“老司机”,大多是钟情手工艺的草根“艺术家”,我校产品造型学院的皮艺工作室也在其中。工作室的同学们在之前吉林动画学院举办的“创意市集”上大获全胜,两天的营业额达到1万5千余元,创历年单体展位新高,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创作和创业的热情。此次为了参加“守艺长春创意市集——兜儿市”活动,他们加班加点地赶制了一批新的皮具产品。

经过3天的展卖,我校产品造型学院皮艺工作室的产品在本次“兜儿市”上大放异彩。长春市手工艺圈的一些知名艺术家对同学们的皮艺、皮雕产品都赞不绝口,兜儿市微信平台也高度赞许了同学们的非凡手艺,中国新华社新华网也对同学们的“守艺”进行了宣传报道(地址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culture/2016-06/27/c_129091912_3.htm)。

本次参展“守艺长春创意市集”,是对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产品造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室在我市重要文化活动上的首次亮相。同学和老师们的作品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使产品造型学院更加坚定了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守艺长春创意市集——兜儿市”活动将持续至7月3日,举办地点:净月开发区临河街与南三环交汇南行200米,临河街8370号长春市青怡坊。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