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漫画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接受毕业生赠礼

学校领导接受漫画学院毕业生赠礼

学校领导,漫画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绿色葱茏、繁花似锦,六月的校园充满着淡淡的离别气息,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4日,吉林动画学院送走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母校看着他们从最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成长蜕变,一切都是那么欣慰和不舍。

我校漫画学院也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草坪毕业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2016届毕业生们一起参加了活动。漫画学院大四毕业生齐聚草坪,他们弹唱着青春之歌,在T恤上绘制图画、寄语,表达着对母校深深的爱意和祝福。现场还有精巧的沙画表演,让人在惊叹之余,感慨时光的转瞬即逝,军训时的汗如雨下,加入社团的新鲜不已,为了活动熬夜的辛苦,考试前的手忙脚乱,和同学郊游聚餐,这一切就好像才刚刚发生过,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回忆。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表达着对毕业生的关心与不舍。郑立国董事长、校长更是拉着毕业生的手,像慈父一样寻问着前程、关心着未来,淳淳的教诲让学子们纷纷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学院2016届毕业生送上了固态沙画作品《我的母校》,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和不舍之情。原材料彩沙代表了兢兢业业的领导、老师和莘莘学子,坚持“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靠着聚沙成塔的信念,凝聚成力量。

在这片熟悉的草坪上,毕业生的眼眸里充满着几许期待,几许欢欣,还有几许惆怅。他们在这里收获友情,获得荣誉,无论经过多久时光的冲洗,都将会是最亲切、最柔软的美好回忆。在今后的生活里,要记得老师的教诲叮咛,要记得学校教导的正直诚实,要心存对同学的加油鼓励。跟亲爱的母校告别,跟亲爱的老师告别,也许有一天容颜改变,也许有一天两鬓染霜,但不变的是这四年青春所承载的记忆,不变的是漫画学院师生的深厚情谊!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