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领导参加毕业活动

学校领导,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盛夏六月,又到了离别的季节。旧的旅途结束,新的征程开始,有关离愁别绪,有关深情祝福,有关践行梦想。为了让毕业生们能快乐地度过大学最后的时光,以自信、自强的姿态走上社会,6月24日,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行了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康晶、院长助理宋菠、学办主任张盛,学院所有专业课老师、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一学生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开场气氛热烈。通过歌曲接龙、丢沙袋等游戏,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毕业生们在交谈和游戏中加深了彼此的友情。

康晶院长表示,希望2012级的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能够在社会上更好地发展自己,得到更大的进步,并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后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在社会上发光发热。学院领导和教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并纷纷合影留念。

随着活动的进行,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送来了问候和关怀,让毕业生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温暖和感动。毕业生们送上书有“桃李满天下”的牌匾,呈上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张晓鹤在活动中说:“我会永远记得和同学们在吉动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的日子,那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直伴随着我。接下来我就要走上社会,脱离学生的身份,这代表着我的责任会更重。我也将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今日我以吉动为荣,明日吉动将以我为荣!”发言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共鸣,大家一起回忆过去,规划未来。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祝愿2012级的毕业生们在外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