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漫画品牌 展示实践成果

我校漫画学院举办首届“漫画嘉年华”漫展活动

学校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参观漫画嘉年华展位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莅临指导

风和日丽六月天,红花绿叶蔽青烟,漫画师生展风采,齐心协力庆圆满。6月1日中午12时,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首届“漫画嘉年华”活动在中央大道正式拉开帷幕。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胡维革,校长助理王晓岩、王春利、孙淑梅,董事会监事朱莉等学校领导及漫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在开幕式上讲话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对漫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漫画嘉年华活动表示祝贺,她说,举办这样的嘉年华活动是为了打造漫画学院精品品牌,同时也为学院一直倡导的学研产相互结合的教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更是为了不久后即将举行的“中法漫画论坛”做准备。同时,她也希望即将离校的漫画学院大四学生们在今后工作的道路上不要忘了在母校的所学,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学生手绘作品

学生摄影作品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介绍,此次活动是漫画学院为了提升学院师生漫画原创能力,打造吉林动画学院自己的“漫画小明星”,提升学院内在发展动力的品牌系列活动,包括学生社团表演,玩具手办展示展销,现场作画沙画表演,油画国画现场体验,漫画纹身售卖,原创摄影作品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旨在创新、交流,为有才华的同学打造一个融合推介的平台。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鼓励学生创作

学校领导和漫画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对嘉年华展台进行了参观指导。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漫画学院的原创作品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并对固态沙画大创项目创作团队的市场运营给出了指导建议,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可行性。中央大道人头攒动,在模型自制手办和沙画的展位前挤满了参观的同学,短短的一上午,有些展位上的作品已经一售而空。

另外,在漫画嘉年华的开幕式上,学校领导还为漫画明星PK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漫画学院Cos社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和街舞秀。

漫画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