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主播”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我是星主播”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刘华清 摄)

5月20日17时30分,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主办、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我是星主播”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校长助理孙淑梅,各单位、部门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动画艺术学院、游戏学院等9个学院的10名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在动感、火热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本届主持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评委(李佳昕 摄)

参赛选手比赛

现场反应热烈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短片配音、即兴评述三个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分别以新闻、音乐、科普、时尚等不同的节目形式在限定时间内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和主持能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短片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惟妙惟肖地还原了《精灵旅社》《疯狂动物城》《大圣归来》《勇敢传说》《魔发奇缘》等影片的经典片段,引得现场的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最后的即兴评述环节中,选手们通过的自身的感悟,以深刻、独特的视角,对社会热点问题做出分析和评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为冠军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岳学军为亚军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为季军获得者颁奖

校长助理孙淑梅为获得最佳人气奖的选手颁奖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刘大航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孙培煌 摄)

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副秘书宋春霞,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刘大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国家语言文字委员会吉林省普通话测试评委张帅,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杨阳,长春教育电视台嘉宾主持王雪妮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激烈地角逐,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姬超男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崔昕頔获得亚军,动画艺术学院张健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企划中心的技术支持。同学们在吉林动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为自己喜爱的星主播投票,最终,游戏学院的学生孙艺硕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作为一项校园品牌活动,主持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伴随着吉林动画学院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拥有梦想、热爱舞台的学生加入其中,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学校领导、大赛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刘华清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