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标杆 学先进 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吉林动画学院“双代会”二次会议全委会暨 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段广慧 摄)

5月18日14时30分,吉林动画学院“双代会”二次会议全委会暨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我校A422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王晓岩,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宣读了两委委员会二次会议调整名单并作校团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要重点加强基层团组织工作、建立校园文化活动体系,沉淀提炼我校特色大学文化、推进学院团组织建设创新转型、打造精品社团及社团文化。

学生委员会主席付星在学生团委工作报告中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委员会扎实工作,稳步发展,成绩斐然。在内部管理、自我教育、工作制度方面不断完善,在工作中拓宽思路,推陈出新,促进了校园活动的蓬勃开展,使爱心文化在责任中弘扬。他表示,学生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大局,甘于奉献,推动服务校园建设。

学工部副部长颜宪军宣读了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决定,期望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能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拼搏、大胆创新,把我校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本次大会共表彰优秀团支部33个,优秀团员391人,优秀团干部75人,道德风尚标兵64人,专业竞赛标兵57人,文体活动标兵82人,设计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贾宏宇代表先进集体发言,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倪长浩代表优秀团干部获奖者发言。他们表示:共青团是个光荣的组织,共青团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刻苦实践、勇于创新,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王晓岩在颁奖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为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期望:要不断利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当代青年的先锋;要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用先进作用和模范行动为谱写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