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服务空间 助力教学发展

吉林省民办、独立院校图书馆馆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岳学军(左一)陪同与会领导参观学校

会议现场

5月16日下午,“吉林省民办、独立院校图书馆馆长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图工委刁云梅副秘书长和省内8所民办、独立院校图书馆馆长参会。会议由省图工委组织,主要商议超星系列产品联合采购方案及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的应用,并就如何在降低采购成本、节约各馆经费的同时,使数据库产品的应用效益最大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走访了报刊阅览室、社科图书借阅室、流通部等,一行人在图书馆宣传栏、摄影作品展板和“回音壁”前驻足观看,对我校采取的新服务举措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与会领导还就图书馆信息服务、大流通服务模式与勤工俭学学生管理、电子阅览室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我校副校长岳学军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4D动画样片《青蛙运动会》。岳学军副校长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建校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会领导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