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产一体化”的教学成果展示

我校设计学院举办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刘子铭 摄)

展览现场(刘子铭 摄)

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刘子铭 摄)

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刘子铭 摄)

5月16日9时,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B楼圆厅和B326展厅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岳学军,校长助理王春利,董事会监事张砚为,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以及设计学院的部分师生前来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室内设计方向、建筑可视化方向)290份作品和视觉传达设计64份毕业设计作品。这些毕业设计来源于应用实践、社会调查、社会实践、企业生产实践以及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围绕“集装箱入住式酒店设计”、“吉林动画学院剩余空间设计”、“吉林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项目”和建筑可视化等选题,吉林特产、东北文化产业设计等也受到关注,作品以展板、模型及衍生产品等形式展出,有些工作室的还以视频演示的方式在展厅中放映。

观展领导向学生亲切询问了作品的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以及设计过程,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岳学军副校长对同学们付出的心血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这次毕业设计展不仅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迈出的未来与企业、社会对接的关键一步。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同时也是学院育人成果的检阅。展览充分体现了设计学院遵照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强调专业基础与综合素质并重、思考能力培养与实践经验积累并重、文化视野与艺术感觉优先取得的成绩。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用他们四年积累的知识编织出了美好的愿景,彰显出毕业生们多元的创意。

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展将展览至5月27日。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