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校歌 铭记校训



 我院合唱朗诵大赛激情飞扬


  6月13日18时,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歌声阵阵、掌声如潮。由学工处、团委共同承办的“唱响校歌、铭记校训“合唱朗诵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董事 长郑立国,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党委书记孙占国,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副院长朱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砚为,副院长郑立军出席晚会。
  合唱评委组组长由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担任,著名作曲家刘景田教授、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赵飒爽教授、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朱莉、吉林动画学院影视戏剧分院 李伟华院长等担任评委。朗诵评委组组长由党委书记孙占国担任,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传媒分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教研室主任刘逢亮、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刘 卓玉,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王首民等担任评委。
  设计分院、动漫分院、广告分院、传媒分院、游戏分院、吉林禹硕公司上海分公司、吉林禹硕公司长春分公司、行政人文代表队等八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达600余人。比赛分为朗诵、合唱两个部分。合唱必唱曲目为吉林动画学院校歌《动感世界》,另一曲目自选。
  比赛现场,各个代表队精神饱满,歌声优美、洪亮。演员们的服装色彩纷呈,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格外绚丽。有的代表队在合唱中加入手语、街舞等演 出形式,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亮点。有的演唱曲目是根据大家熟知的流行歌曲改变而成,歌曲中加入了自己的创作元素,体现了创新、创造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 烈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在朗诵比赛中,许多代表队的朗诵作品都是自己创作的,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动画教育 和动画产业的厚爱,展示了动画人强化“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和坚定信念、不断追求。
  经过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最终传媒分院获得合唱组一等奖,广告分院、游戏分院获得二等奖,设计分院、动漫分院、行政人文代表队、禹硕长春分公司、禹硕上海分 公司获得三等奖。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代表评委会宣布合唱组比赛结果时,激动地说:“我很高兴,也很纠结,大家的表现都太精彩了,让我们评委会很难选择 啊!”
  朗诵组广告分院获得一等奖,动漫分院、传媒分院获得二等奖,行政人文代表队、游戏分院、设计分院获得三等奖党委书记孙占国代表评委会宣布朗诵组的比赛结果,并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刘卓玉  杨立月

\

 

\

 

\

 

\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