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校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2012年6月16日20时,应我校盛情邀请,在朱莉副院长和王英副院长的陪同下,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副教务长王朝正、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培中、台湾 大同技术学院校长简宣博、研究发展处处长曾有懌、台湾大仁科技大学董事长黄国庆、教育中心主任陈正川、台湾南亚技术学院院长王春源、台湾台北城市大学学务 长冯美瑜、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校长唐彦博、台湾桃园创新技术学院代表枼荣鹏来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朱莉副院长和王英副院长首先陪同台湾高校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4D动感电影《生命之种》和4D环幕电影《青蛙公主》。在参观的过程中,台湾高校领导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现代化的仪器设备、精美的动画作品、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台湾领导访问我院期间,朱莉副院长和王英副院长同台湾高校的领导就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高校的校际合作与交流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台湾高校领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盛情邀请我校的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去台湾各高校参观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朱思然
2012年6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