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开始啦



9月23至28日,由完美世界、光宇游戏等4家国内知名公司在学院连续组织了4场招聘宣讲会,学院2015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投递简历。

光宇游戏宣讲会现场

9月系列宣讲会参加的公司有完美世界公司、光宇游戏公司、北京乐元素游戏公司和北京麦田房产集团。2015届毕业生们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就业官方微信(吉动就业在线)、校内宣传海报、校园广播、分院辅导员通知等渠道第一时间了解了系列宣讲会的时间并提前做好面试和笔试的相关准备。系列宣讲会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爆,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麦田房产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期间,完美世界艺术总监对我院在完美世界工作的毕业生们高度评价。他说:“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有思想、有新意、积极主、勤奋苦干、承担责任、经验分享、坚持操守、不找借口、心怀感恩,符合完美世界公司需要的人才品质”。目前任职完美世界高级美术经理的是我院2008届毕业生宝力格,他也随招聘团来到学院进行新员工的招聘工作,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光宇游戏公司在宣讲会期间介绍了我院校友周文浩,他现任光宇游戏公司游戏开发程序员,在公司表现极佳,周文浩的经历也给参与光宇游戏宣讲会的同学极大的鼓励。

系列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大家了解到很多关于求职方面的信息,同时为自己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宽广的范围,促进了学校与名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系列宣讲会,希望广大毕业生们能尽快确立并调整好自己的工作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欢迎更多的企业能够广纳贤士,给我院学生更多的关注和就业的机遇。

在10月的系列宣讲会中,将有北京蓝港在线、网易游戏、北京昆仑万维、西山居(原大连金山)和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的5场校园招聘宣讲会,请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好最佳状态,把握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更多宣讲会及招聘会信息将在就业官网及就业官方微信等平台发布,请广大同学及时关注。

 

 

撰稿 招生就业处

编审 刘卓玉


分享到: